close


2018-12-25星期一
日本很重視賀年卡這件事情,既然在日本過年,來體驗看看賀年卡文化吧!
還有專門信箱口,規定要在12/26前投遞,而對方會在1/1那天收到。
另外他們的賀年卡還有編號可以抽獎唷!

  
▽明年是豬年
 
▽離開廣島的日子倒數,騎單車去市役所辦事情


 ▽去超市走走,發現很多聖誕節蛋糕呢

▽再去一次36和教我很多的さやさん道別
     
     

接著趕回家準備聖誕節章魚燒趴~

▽原味
   
▽泡菜口味

​​​​​​
 
▽第一次玩,超好玩~

▽撒上海苔、蔥花、柴魚 可以去外面賣了啦


 ▽搭配costo生魚片、蔬菜捲
  

▽乾杯!!第2年在國外過聖誕節~
  
▽聖誕老人發禮物囉!!感謝ゲストハウス akicafe inn老闆-お兄さん(藍衣服)!

▽我的是兩用離子夾,超大心~~

▽今天也是Kan、玫醬、我的送別會,她們要回台灣而我要往下個城市移動啦

▽31的冰淇淋蛋糕真的超級無敵好吃!!

▽第一次拿湯匙直接吃大蛋糕,爽快~

​​​​​​​還好有留在廣島過聖誕節,讓我過了一個溫暖開心的聖誕,Merry X'mas!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Ind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