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在實現夢想,就是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!

*環台認證
IMG_1540.jpg

沒幾天認證書和水晶獎盃送來了。協會很用心,用泡泡袋包好幾層防撞,而且證書是跟我校正過才製作
仔細看網頁"英雄榜"上也有我的名字

IMG_1288.PNG

 

和獎盃擺在一起,為自己努力成果開心
IMG_1541.jpg

 

*單車清潔&保養

回來隔天馬上拆車清理,不然雨水可是會讓車子生鏽的
IMG_1277.jpg

清潔前
IMG_1253.jpg

清潔後
IMG_1278.jpg


還記得我與你相遇的那天下著大雨
我牽著你緩緩走去
你不發一語的只是跟著我走
隨著雨勢滂沱
還好家不遠
別客氣進來吧
從今以後我們就一家人啦
感謝你帶我完成夢想
我的單車小將

IMG_1279.jpg

 

*影響力
隔天收到徐老師的訊息,說是受到我的感召也開始單車旅遊;她是三富休閒農場主人。夢想不分大小,只要能帶給他人快樂就是好夢想

IMG_1259.PNG

 

▽這幾天收到訊息,愛心育幼院志工想要分享我的故事,二話不說馬上答應。能分享給小朋友讓我非常感動,希望我的小故事能為他們開一扇窗

S__14958618.jpg

 

*環島帶給我的禮物
1.敢自己住民宿或旅館
2.乖乖戴了9天護腕,手腕的傷反而痊癒
3.台灣的便利店真的很棒,悠遊卡打天下
4.環島遇到的黃同學竟然是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
5.失去體感溫度,搞不清楚天氣是冷是熱
6.左腳大拇指發麻半個月(已痊癒)
環島經歷的種種,無論好壞都對我有所成長。回家看到抽屜的"緊急計畫書"還在,不僅感到慶幸,表示我平安歸來;想當初就是寫一封封的遺書,邊寫邊掉淚,似乎就是最後一面...體悟對愛的人要把握當下好好珍惜,這算是一個刻骨銘心的體會吧。

某日和媽媽去找她朋友,她和朋友碰頭就說:「打賭輸了!」
原來她偷偷幫我加保了一份高額保險,真的是看很開又愛擔心的老媽耶

*未來願景
完成台灣三大必做的事情:泳渡日月潭、單車環島、登玉山,只差"登玉山"(紀錄於2017末)

*感謝
感謝這段時間出現的人事物。每當我回想起來;那段時間的我就像隻無憂無慮的大鳥驕傲飛翔著
▽環島1~9天,圓滿達成(第8天忘了拍照,就用螃蟹代替吧)
1.jpg

*一個女生的單車環台:
單車環島*行前準備
環島第一天*台北-台中x踏出夢想第一步
環島第二天*台中-雲林x農村廟宇是家鄉
環島第三天*雲林-高雄x對吃的執著
環島第四天*高雄-屏東x紅綠燈只是參考用
環島第五天*屏東-台東x征服環島1號縣
環島第六天*台東-花蓮x慘了禪了
環島第七天*花蓮-宜蘭x夥伴來相挺
環島第八天*宜蘭x有緣千里來相逢
環島第九天*宜蘭-台北x環島不再是夢
單車環島*後記

*其他遊記
日本單車跳島の旅-一個人也能笑著騎完しまなみ海道x島波海道(上)
日本單車跳島の旅-一個人也能笑著騎完しまなみ海道x島波海道(下)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d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