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ふゆの屋,一個原先只打算停留2週卻待了1.5個月的家。第一次和那麼多人一起生活,全盛時期住進8個女孩,來自8個家庭不同個性、不同習慣卻能在這協調共處著,這都要謝謝有這麼一位舍監-りゅう的存在,還有提供我們家的 ゲストハウス akicafe inn老闆-お兄さん。
▽我與りゅう

▽早已解散的「鴨川賣唱團」,目標是去京都鴨川賣唱
但我們的合音手-李醬早已單飛回台

李醬留下的珍珠,已成為我的拿手點心煮給室友吃
 
 
▽跑步的路上發現一間便宜的蔬菜店
  
▽弄得很像台式自助餐
 

▽日本的超市很多活動,七龍珠這檔有收集~
 

▽偶爾會耍笨的我,巴士票買錯時間,多跑一趟去更改日期,失去了靠窗的座位(泣)

  
▽廣島的人孔蓋是紙鶴

▽沒想到在我離開之前下了初雪!
      
▽和室友很興奮的跑去陽台看,可惜拍不出來
   
▽宿舍這面牆已經變成留言板了

2018-12-28星期五
我在廣島的家,我一定會再回來的!謝謝ふゆの屋的室友,36hostel的客人和廣島遇到的人事物,下一次來我一定要光顧ゲストハウス akicafe inn的!
謝謝
りゅう和お兄さん創造了這麼美好的地方,請一定要繼續加油唷!感恩:)

arrow
arrow

    Ind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